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倡议

时间:2024-02-29浏览:143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二级党组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健全银河国际志愿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用志愿服务行动引领广大银河国际人为谱写上海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挺膺担当,现向全校发出倡议,积极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以文明实践之力,奏响志愿服务强音。

请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向党委宣传部报送新闻,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媒体,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形式,成为宣传雷锋精神的中坚力量。关注师生的身边事,聚焦典型人物,善用讲故事的方式增强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的活力。



党委宣传部

2024229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